close

今天是CSI NY 第五季的首播日~

CSI NY

記得第四季播出的時候我可是集集追著美國進度跑,

這次第五季我則是到了AXN播出時才第一次看~

因為那時我自己沒事找事做的跑去劇透結果被Lindsay懷了Danny小孩的劇情雷到所以才暫時沒追下去的...

如今隔了一陣子沒看,CSI NY的帥哥美女們使用的裝備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來客串一腳的演員也越來越大咖,

像在S5.02裡可串演出的Maroon 5我就很喜歡~(他們的She Will Be Loved超好聽的說)

全25集的第五季應該可以一直播到10月初,接下來會是MIAMI霹靂火第七季來接檔嗎?(←這個我也還沒看)

嗯,就拭目以待囉~

於是,先來認真的看電視唄~(喂!有沒有結語結的這麼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