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機車仁逝課,幫這家醫院做事真的很悲哀!

回到這份工作兩年多第一次在半夜被call出去上班。

以前就住在醫院附近當然幾點被call都無所謂,

現在不僅住的遠,平時在搭的交通車也不可能開到大半夜,

所以可想而知當我11點多接到醫師打來的電話的時候有多想哭了!

(抱怨文again,慎入之)

說真的,昨晚要不是學弟願意特地來接我又大半夜送我回家,

我大概只能冒生命危險的飆機車或搭計程車去上班吧...

(不要說我有被害妄想症,現在這社會誰敢半夜一個女生去搭計程車啊!)

因為這件事使得我原本已經平息的換工作念頭又出現了,

無法也不太想配合大夜班的值班是一個問題,

另一個就是現在單位就我一個人在值24小時/365天的on call...

啊是當我已經出家了休假都不需要出遠門去玩了咩~

然後,因為沒人接班所以就算我昨天到今天幾乎是上了白班、大夜又白班,

頭痛到整個快爆炸了還是得去上班!

我真的不想這麼愛抱怨,

實在是這樣的生活是人都會受不了的好唄!

我們半夜出來救人命又有誰來關心我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