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阿宅升級了他的PSP,

然後,我就再也讀不到我樂高蝙蝠俠的存檔啦!

(<囧>我好不容易玩到60%現在叫我重玩是要我的命嗎?)

於是,我開始轉戰這款遊戲↓↓↓

Dissidia: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紛爭)
Dissidia Final Fantasy

”Dissidia:Final Fantasy”是SQUARE ENIX為紀念FF系列誕生20周年所推出的作品。

Dissidia Final Fantasy_wallpaper A


遊戲中集合了FF系列的歷代角色,可以使用的人物聽說多達20名呢~

Dissidia Final Fantasy_wallpaper C

Dissidia Final Fantasy_wallpaper B

以上圖片來源:DISSIDIA:FINAL FANTASY官網 http://www.square-enix.co.jp/dissidia/


真的玩過之後我必須說,這個遊戲的難度頗高哩!

尤其我玩的是日文版,除了角色對白與劇情略懂之外...操作提示我根本看不懂!≧△≦

FF系列全靠自己破關的我又只玩過FF CC...

於是,就憑直覺隨便打就對啦~o≧﹏≦O

最神奇的是,超肉腳的我今天居然成功的用克勞德打贏了賽菲羅斯喔!

大絕整個使的莫名其妙...

果然,亂按就是初學者的王道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