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學妹的電話,聽完她說的事我又傻眼了...

現在演的又是哪齣啊?”全家就是你家、你家就是我家”嗎?

致小偷小姐的一封信:

唉~親愛的小偷小姐,妳抱走我家整盒的puncture needle幹什麼呢?

它一支市價才幾塊錢、妳也沒門路去變賣它呀~

如果是要用在自己身上,相信我...那個針孔真的很粗、扎起來會痛死的!

又如果妳只是想惡整我們單位...

好啦~妳成功了,我的心情有因此而變糟一點點啦~

當妳感覺良好的時候,把東西還回來好嗎?

不然還得重新叫貨真的很麻煩捏!


不想當妳方便的好鄰居的鄰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