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XN播出了X檔案s5e09-Schizogeny,

它的場景真是越看越熟悉...

X Files s5e09 Schizogeny

X Files s5e09 Schizogeny

瞧瞧,它跟Supernatural s1e11-SCARECROW裡的蘋果園是不是很像呢~

Supernatural s1e11 SCARECROW

Supernatural s1e11 SCARECROW

(內心OS:好啦~說不定其實是同一個地方只我不知道而已~( ′-`)y-~)


另外,在 SCARECROW還有出現一個X檔案迷們都很熟悉的人物喔~

那就是飾演”Smoking Man”的”William B. Davis”,

Smoking Man

Smoking Man

他在這一集裡是客串一名College Professor,

表面上是協助Dean查資料、實際上卻密謀將Dean抓去一起當祭品。

Supernatural s1e11 SCARECROW

Supernatural s1e11 SCARECROW

(他總是演這種陰險的角色,可是我很喜歡他的說~應該說,共謀集團的那群老人家我都好喜歡哩~)

(天音:...原來你是老人控( ̄_ ̄;)@m )


X檔案與SPN都是我大愛的片子!

能夠邊看影集邊以外行人的眼光從中觀察兩者的相似的地方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雖然說,
自從SPN邁入第四季後主線故事圍繞在天使、惡魔大戰這點我實在不喜歡,

於是也讓我對它的愛稍減了些...(當然爬牆去看科幻劇也是一個原因啦)

不過,在看過s4e11~e14之後我又重新燃起對它愛!

因為我決定忽視主線只專注在單元故事上,這樣其實就和我平時看X檔案的感覺很像啦~

畢竟這兩部影集我最愛的就是它”Supernatural”的部份嘛~( ̄y▽ ̄)ξ


(...一直當機當到我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