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租書店的時候,

我很順手的在某寶的大腿上”取涼”~(我就燥熱體質唄╮(╯▽╰)╭)

老闆的正太孫子看到我的舉動,立刻指著我”小色狼、小色狼”的喊個不停,

聽他這樣喊我就越故意的說”嘿嘿~阿姨的大腿只有我可以摸咧~”(←幼稚鬼)

於是,他就生氣了!o(≧▽≦)o

他整個超認真的不停的唸著”不可以這樣子,我會生氣喔!”,

直到我們快離開時都還要補一句”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再這樣要打打喔!”≧▽≦

他一定是迷上某寶了啦!

證據就是:那天他連在玩曬衣夾都規定只可以夾我褲子不可以夾某寶的衣服...( ̄ˇ ̄")

小色狼.PNG 

不過,要我來說我覺得小正太其實是在嫉妒我,

不然那天在最後我們臨走前他也不會突然來這一計了...

小色狼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