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真是冷的夠有力!

遙想去年,我與某寶不畏寒風的衝上台北,

只為參加五月天的”突然,很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

今年,我只想懶在家裡看電視!ˋ(′~‵)ˊ

嗯~聽說五月天要在桃園唱開場...所以先來認真看電視吧~(喂!)

(第一次如此慶幸我家有裝數位電視XD)


=============我是10PM更新小分==============

以下是充滿牢騷的一段,Sorry~╯///╰
但一開始請容先我黑特一下!

剛剛那個撞到某寶人就跑的沒擔當亂開車男,老天保佑你2009年罰單接不完!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盼到五月天來”開場”了,

結果阿信今天嗓子的狀況頗不好吶~ヽ(;´Д`)ノ

想必是不斷的巡迴校園累過頭了吧,請多保重身體啊!

然後,LOVE老梗居然沒人要玩!(現場跟著比的人超少,這樣要怎麼HIGH咧!)

桃園現場的轉播也真的是很糟糕,

畫面一直晃、一直跳...看到想不頭暈都很難哩!@︿@;

相較之下北市府這一場的品質好太多了,

我開始小期待12點的倒數了~

=============我是1月1日1AM更新小分==============

以下跟跨年無關、僅是個人的雜唸。

今天是我第一次希望五月天的出場時間越短越好,

只要能讓他們趕快回去休息就算只有一首歌的時間我也願意!

畢竟,看到阿信已經因重感冒聲音超沙啞
卻還是硬ㄍㄧㄥ著演出,

只要身為五迷沒人是不感到難過的吧!

但他們是人氣第一名的五月天吶,開場與壓軸怎麼可能只出場一下下?

於是那個的出現,我個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不是說不在意聽到這樣,但比起來我更難過得是他們不得不這樣!

我相信明天媒體對五月天今天演出的報導九成會是放在那個上面,

但我想說的是,我
對他們的看法決不會因此而有任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