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PN部落格串聯.PNG  主站:This is Our SPN!

這是個由一群喜愛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簡稱SPN)的網友們自行發起的部落格串連活動。

它裡頭網羅了各式各樣同樣喜好SPN的達人的部落格,

不論你想看的是影集心得、同人文章還是自製桌面這裡統統找的到,

當然,更歡迎SPN的同好們一起加入推廣串連的行列!

OurSPN 2008 部落格串聯活動辦法 
http://ourspn.pixnet.net/blog/post/24111347

(囉唆小叮嚀:某些部落格之文章或P圖可能涉及同性愛成份,請斟酌前往!並請留意網路禮儀、尊重各部落格主喔~
另外,初心者強烈建議可由SPN達人米媽的
只緣身在此山中入手~)

============以下是本人雜唸時間XP============

supernatural 

我喜歡上SPN這部影集也有好長一段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只能在大陸論壇上尋找相關消息,

到後來發現了米媽的部落格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是有喜愛SPN的達人在的!

這種身邊就有同好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OurSPN要將所有關注這部影集的網友們集結串連起來,

其中要付出的心力絕對是我們所難以想像!

過去,我也曾經想將這部影集介紹給身邊對相關題材有興趣的同事,

得到的回應卻總不外乎:

A.這部影集的鬼怪好假喔,一點都不好看!(內心OS:拜託你用點心去看他們的整體故事好嗎!)

B.你給我的影集畫質好差,簡體字我也看不懂啦~而且我不想一集一集看,請一次給我一整季的DVD。(內心OS:我花這麼多心血給你看現成的還得被你嫌棄成這樣!)

當大部分人都只是想看免錢影集、問起感想又都說不怎麼樣...我還真是推廣的有夠心灰意冷!

所以,在看到OurSPN部落格串連活動有這麼多網友參加,

知道其實有很多人都看到了這部影集的好,而且努力的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