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麥當當,

我嘗試了王力宏最新代言的”田園培根雙牛堡”

恩,味道是還不差...(稍微鹹了點就是)

但我下次還是會點回我最愛的大麥克=P

下班前偷喀過點心的某寶只點兒童餐,

她的附餐玩具便直接被我給接收了囉,

因為這次推出的可是ONE PIECE系列呢~

麥當當.jpg

選”千陽號”是一定要的啦!

千陽號.jpg

正面、側面都好可愛~( ´∀`)つ♥

千陽號1.jpg 

海賊旗上的貼紙還有三個顏色可選擇喔~

千陽號2.jpg

這麼可愛的造型令我的收集癖整個發作!

所以,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喬巴啦~\(‵▽′)>

麥當當-喬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