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6點坐到晚上9點歷經三個小時的無重力燙,

我的一頭自然卷獅毛終於變得又直又伏貼啦!



這一次我選擇的店家是從網路上找來的評價還不錯的”INN Salon”,

因為他們的店長Edison有話直說&不適合的造型絕不幫你做的個性實在太妙了~

現在我的學妹們都習慣固定去讓他整理頭髮,(反正還不用剪得時候他也不會幫你剪)

而且它的價位實在公道,讓我的荷包又藉此省下了不少錢呢!

INN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它有一隻店狗”吉利”會跟客人玩喔~

可是牠就是不肯跟我玩...(T_T)

所以超感激FISH今天的全程陪伴,(尤其還是在下午工作超級忙碌的情況下!)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到在椅子上坐到睡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