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某寶出門逛街的時候我都會盡力的克制她亂花錢!

不然就是用我的碎碎唸神功來打散她購物的念頭。( ̄<  ̄@)

(ex:妳都已經有五百個包包、五千雙鞋子了,現在再買是嫌錢太多嗎?)

可是今天我任她買了好幾件想要的東西都只是稍微唸了一下喔~ <( ̄︶ ̄)y

因為啊,最近某寶的日記篇篇都是沒買到東西的殘唸...

我怕她再怨念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乾脆今天就讓她一次發洩個夠吧!

某寶妳說我是不是超佛心來的啊~╮(╯▽╰)╭

而我也在今天入手了一件裙子&一雙靴子,

終於,我預計在十月底前完成的”赴阿冠婚禮造型改變計畫”終於只剩下最後一項整理頭髮啦~

(天音:是又什麼時候有這計畫冒出來了?(-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