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IXNET8月底改版之後,部落格的後台真的變不好用很多!

版上眾人難免為此罵聲連連,

於是,今天首頁就出現了這麼一則道歉聲明~ 



看完公告我是覺得站方的道歉態度我個人可以接受啦~

(當然問題要是可以早點解決就更完美了╮(′~‵)╭)



而且,這個跪主機板的痞客狐怎麼這麼可愛啦!o(≧▽≦)o

莫非站方想利用可愛攻勢來澆熄眾怒?(好吧~你成功了!)



給機會當然是沒問題的~

不過,為了看這篇道歉聲明我還得換一台電腦,(沒Flash的電腦根本連選項都看不到...)

當然得用力得呼個幾巴掌才行啊!(這是什麼邏輯啊?)



呼完還會黑青耶~真是太妙啦!XD

看在你一身傷的份上~原諒你啦~╮(╯▽╰)╭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攻陷了!)



話說這次改版啊,我原本一直覺得對我並沒有影響很大,

畢竟一些版面操作的東西摸久了自然也就熟了嘛,要改就改唄~

結果沒想到新版後台在我的老古董筆電上跑這麼不順!

(在我家裡那台還算新的電腦上則是不斷的當機...)

以前,我PO一篇插入多圖的文章,就算是邊寫邊傳圖頂多也只需要30幾分鐘,

改版後,就算我已經先將圖片都上傳OK,卻至少還要花上兩個小時才有辦法將文章編輯到我滿意的結果。

(Ex:
海豚男的第一本書 ← 這篇也沒寫多少內容,硬是花了我個3小時才完成!)

唉~只能說,這次的改版又讓我耐力更上一層樓囉!

這又是另一次的因禍得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