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呀!我租屋處這邊居然停水了...≧△≦

(我今天才從家裏過來誰知道會停水啊!ヽ(`Д´)ノ  ==== ┻━━┻)

我該慶幸水停的那一刻是刷牙刷一半而不是在洗澡洗一半嗎?(¯▽¯;)

完蛋了,我有嚴重的洗手強迫症耶!

現在已經開始整個焦慮不安了起來...我今晚還有辦法入難嗎?

早不發現晚不發現...到11點多才知道停水,想回家也不可能...

而且,這麼晚也不好意思衝去朋友家借住吧!

啊啊啊!頭好大啊!

萬一明早還是沒水就囧翻天了啦!(≧◇≦)

=========後續發展的小分===========


早上起來依舊沒水...而且聽說這次停水要停4天哩!( ̄﹁ ̄)

於是我決定,這禮拜直接回家避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