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8月底開始迷上FF7CC之後,

費時兩星期、歷經無數次的卡關...

終於,我在昨天將它給破關啦!(\  ̄▽)/ \( ̄▽ ̄)/ \(▽ ̄ /) YA~


因為我先前就已經看過結局動畫當時是看日文版)

所以昨天玩到一半就發現...我已經玩到最後的劇情了說!

雖然,我的等級只練到50级、召喚獸沒找齊、分支任務也只解了40%左右,

但我就是想先將主線故事破關然後再來重頭認真的玩一次~(‵▽′)/

於是卯起來打最後魔王,沒想到...真的讓我給打贏了耶!(≧▽≦)y

接下來就等著再次觀賞結局動畫我玩的是簡中版)啦~

內有個人胡言亂語&結局相關圖文,還請慎入~)

玩過FF7系列的玩家都知道,

Zack最後一定會死,

所以在看這個注定是悲劇的結局動畫時...

我又像阿呆一樣獨自對著PSP哭哭了!。゚(゚´Д`゚)゜。

內心OS:破關後哭哭的一定不是只有我對吧!////)


第一次看日文版結局感覺難過是因為,

Zack經歷了這麼多好不容易成為1st最後卻為了救Cloud而死在自己神羅公司的人手中,

這種結束方式真是叫人充滿怨念呢!

(當時才只是剛開始玩,所以還不清楚後面的劇情發展、也不知道Cloud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隨著劇情的發展一步一步的玩下去,

當Zack身邊的夥伴一個個離開、劣化、死去,

(這種一個一個慢慢失去的劇情完全正中我的悲點啦!≧△≦)

原本個性冒失卻衝勁十足的Zack也漸漸轉變成了一個沉穩的令人信賴的1st,

尤其最後他堅持帶著再起不能(喂)的Cloud到處避難,

乃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讓Cloud活下去 ...

我只能說Zack你真的已經是英雄了!

(安心的和安吉爾一起去吧~)

↓↓↓兩個人最後的這一段對話應該逼出了不少人的眼淚吧!





















↑↑↑就是這一句台詞,讓我眼淚忍不住的狂掉!(;´Д⊂)


(如果以上圖片順序跟劇情動畫有所不符,絕對是因為正確順序被我忘記了///)




最後補充,我今早在線上找資料時無意中發現這個BLOG,

這位大人有關FF7CC的劇情介紹&心得感想寫的都超棒的,

推薦大家去看看~(內有非常詳盡的結局劇情)

皇東的雜想窩 
http://aleonayagam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