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中友百貨有一場”2008台中國際創玩大展”,



會場展示了許多
國內外公仔設計師作品的創作公仔,

每一樣展品都極富巧思而且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最棒的還有,展場裡面是全面開放讓參觀民眾拍照的喔~

於是,可以看到有超多女生跑去和1:1大小的open將合照的啦~

可惜我當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幾張來留念囉。╮(╯▽╰)╭


人氣No.1的open將(資料上說它有四個御飯糰高、一顆鳳梨重,人生目標是在open星上開一間7-11...)


這一個造型好像是由”可樂王”設計的(希望沒寫錯,因為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這個超可愛XD(設計者完全遺忘記///)



最後當天的戰利品是:我心儀了好多年的Gloomy Bear一隻~

(血淋淋的爪子大好啊 ( ′▽`)♥)



從它剛推出時我就好想要一隻了,(可惜當時是窮學生買不起)

這次去會場剛好有在特價真是超開心的啦~(≧▽≦)y

馬上帶回家把它跟我的TORO貓配成一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