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第8PO...)

今天來延續昨天的話題~

(天音:明明就是補寫昨天偷懶的部份...)

我看影集時不只會胡亂聯想,

還很喜歡去注意一些有的沒的小地方。


比如說,當影集中的角色有戴眼鏡時,

我就會一直觀察那付眼鏡究竟是有度數還是平光的。

就拿CSI NY的Danny來舉例吧~

↓↓↓↓↓這一付是平光的


↓↓↓↓↓這一付則是有度數的



然後,仔細點觀察就會發現,

有些時候雖然是同一個場景但只要換了一個鏡頭鏡片也會變得不一樣喔~

這真是太無聊有趣了~



而另一個注目焦點就跟我的職業病有關啦~

(一樣用CSI NY來舉例)

每次只要看到Sid用代手套的手摸摸Bady又摸摸眼鏡,



或是Danny用沾血的雙手摸臉、拿手機,



我就會忍不住覺得渾身不舒服了起來!>△<

沒辦法~誰叫我腦海裡有一套根深蒂固的”戴手套時不可到處亂摸”再加上嚴重的洗手強迫症呢~

所以,我都會努力的催眠自己說”這是劇情需要這是劇情需要這是劇情需要”然後,再繼續看下去~XD


最後只能說,明明會介意又總愛注意這些細節的我...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