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大愛的兩部影集SPN&CSI NY中剛好都有" A.J.Buckley"這位演員的出現。

他在SPN中飾演的角色是"Ed Zeddmore"(1.17 Hell House、3.13 Ghostfacers)

SPN-1.17 Hell House


SPN-3.13 Ghostfacers

  
CSI NY中的角色則是"Adam Ross"





不知為什麼,每次看到他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

↓↓↓↓↓↓↓↓↓↓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ddens&b=43&f=1539878635&p=3

好啦~我知道這個聯想是詭異了點~( ̄y▽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們有點像嘛~(對手指ing)


就像我前天在看SPN-3.11 Mystery Spot的時候,

(就算AXN把它播在3.12我還是要叫它3.11)

(天音:耍什麼任性啊!<( ̄皿 ̄)@m )

看到這一幕↓↓↓↓↓↓↓



明明就是很感傷的一段劇情,

我卻一邊擦眼淚一邊覺得眼熟,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我天天看得到的東西跟他們的姿勢很神似...

結果,回頭往床上一看,

原來就是它啦!



(天音:是哪裡神似了!你眼睛托窗喔! 

( ノ‵□′)ノ ======= ┻━━┻)

沒辦法~哇幾咧郎丟係架抹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