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當舉行了這樣的一個活動↓↓↓↓↓↓



一共推出了五款顏色↓↓↓↓↓↓



我自從上星期偶然得到一個之後就忍不著開始蒐集了起來~( ̄▽ ̄)~*


原本我只有黑色(射箭)&黃色(排球),

學妹知道我在蒐集後今天特地從家裏帶了兩個來給我,

這麼剛好就是藍色(游泳)&紅色(籃球)完全沒有重複到~
(≧▽≦)y



現在再差一個綠色(田徑)我就蒐集齊囉~



雖然它們真的頗佔空間,但我還是集的很開心啦~<(′▽‵)/ ハァハァ




哈哈~學妹今天(7/31)又給了我一個綠杯子喔~



我終於集齊啦~超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