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要播出Supernatural Season 3了耶!



自從5月20日看完S3最後一集”
3.16 No Rest For The Wicked”之後,

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看到這對打鬼兄弟擋了呢,

感覺好懷念啊~╮(╯▽╰)╭


還記得這一集”3.01 The Magnificent Seven”可是我看的全劇的第一集,

想當然當時是完全看不懂的XP

後來一集一集慢慢追...等第一、二季都追完後我就瘋狂迷上啦!≧▽≦

現在又可以在星期二晚上打開電視就看到SPN真是整個好幸福吶~

唯一的遺憾還是第三季因為罷工的關係只有短短的16集,

以AXN一週兩集的進度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就會播畢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到時候我就要開始忙著追最新的第四季囉 <( ̄︶ ̄)y


AXN最近還要播出CSI NY S4喔,

又是一部我大愛的影集哩~超開心\( ̄▽ ̄)/

(AXN大概只有一個稱不上缺點的缺點...那就是:太愛在預告裡面破梗了啦!

整季的伏筆在預告中都透漏出來了還有什麼好玩的啊?/( ̄<  ̄)>


最後附上AXN介紹SPN S3的網頁: 

http://www.axn-taiwan.com/shows/1001,22,41,68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