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某寶吃飽飯照例到租書店去晃了晃,

在那裡...我們遇到了九把刀!

那一刻閃過我腦袋的第一個念頭是,

”喔!我比他高耶XD”

(什麼東西啊!(ノ `Д´)ノ ==== ┻━━┻) 

然後...租書店老闆的姪女(?)真不愧是特地從台北下來的專業書迷,

立刻拿書出來給刀大簽名+合照,

而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要求什麼(最好平時的臉皮有這麼薄啦=﹍=)

於是我就繼續吹我的冷氣某寶繼續玩他的小正太囉~

結論,

原來我在遇到平時透過螢幕看到的人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會是愣住然後開始胡思亂想耶!XD

那我下次遇到五月天的時候應該也會是這反應囉~

(天音:最好你是遇的到五月天啦!<(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