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院那邊有新機器的DEMO教學,

所以一大早單位的人就全都過去了,

只剩下因種種原因不方便出現的我留下來看家。

可是人沒去就吃不到便當這一點整個讓我怨念到不行!

於是我就一直盧天天喜要他用交通車寄回來給我,

怎知就這麼一個簡單的事情也可以上演一段便當失蹤記!

唉~雖然最後我還是有吃到啦,

可是這其中歷經的波折實在讓我深深體認到...

把小事複雜化大概就是我們的單位特色吧!



另外,今天出現的特殊數字是14444呢~

恩...既然4這麼多...那就低調一點貼個圖紀念一下就好~

(天音:你這個迷信的傢伙<(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