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看電視的結果就是拖到這麼晚才寫日記XP

趁機推銷一下,超好看的”數字搜查線(Numb3rs)”全新第四季今晚在AXN上首播囉~

播出時間:首播5/8 9PM-11PM(就剛剛啦=P) 重播5/9 1AM-3AM& 12PM-2PM

我覺得第四季一開頭就給人很精彩的感覺,而且第一集還找來方基默客串演出喔~真是有大手筆到!



雜唸之後才是主題XP

我最近超愛看歐美影集的,

打從一開始入門的Numb3rs接著是Supernatural、CSI系列、House M.D.以及NCIS,

這些影集不僅內容好看更讓我的英文聽力在近期內有大大的進步呢~

另外,我的嗜好是看完影集就會想找一些衍生文來看,

中文的創作高手是不少但真要找的符合自己喜好的題材、CP還是沒這麼容易...

於是,我的下一個野望就是”我要看懂英文同人文”!

(內心OS:這個野望真的很大...畢竟我是個完全的英文文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