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偷雞不著蝕把米”我是”偷懶不成淹電腦”!

我這個白痴就因為外出前忘了關桌燈,

想說鞋子都穿好了就偷懶一下手伸長一點去關就好了...

結果,桌邊的純喫茶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給打翻在筆電旁!(≧◇≦)

雖然主機板應該是沒淹到,

不過平時都開著幫助散熱的D槽光碟機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囧到不行的我趕緊在第一時間將飲料給擦乾,

可是光碟機上還是殘留著一股甜甜的味道!||||||囧rz

從事發到現在看起來小電似乎是有平安的逃過這一劫...

我只能衷心的希望下一次還可以順利的開啟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