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藝人來我們醫院取景囉~

這次偶像劇的名稱聽說叫做”籃球火”,

來的演員有羅志祥、言承旭、蔣怡&顧寶明。

我們不免俗的要去湊了一下熱鬧啦~

而且剛好這幾天我有將我的寶貝相機帶在身邊呢!

其實,當時現場工作人並不准我們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我們就偷偷來!XD

(低調的貼圖,請入內觀看)

最先出現的是言承旭(慌亂中的偷拍居然可以這麼清楚!或許我有當狗仔的特質...)


接著是小豬(這張就背光得很嚴重啦!)


言承序真的很高可是也真的很瘦,

小豬則是比我印象中還來的嬌小呢!不過本人超親切喔~

至於為甚麼他們都要反穿一件外套呢?因為...海邊實在太冷了啦!


拍上午戲的時候我們沒有逗留太久,因為工作人員抓相機抓很兇!XP

(而且我們總不能一直不回單位嘛~)

中午在病房區時更是連一點機會都沒有,只好單純看戲哩!

直到下午改拍外景就比較容易啦~



小豬推著的...應該是蔣怡吧...(希望沒認錯人^_^b)


發現在一旁等待的顧寶明


畢竟沒能有個好角度拍照,

所以total相片大概就只有這幾張~

不過,就是有神人同事可以連簽名都要到手!

我就把他借回來羨慕一下囉~

具揣測...上面簽的應該是”羅志祥”(我眼殘,看不懂啦!)


最後則是我們家神通廣大的怡琳要到的簽名


聽說這上頭簽的是”小豬”


劇組明天應該會再來拍一天戲,

我想我是沒動力再去湊熱鬧囉~

追星的事就交給他們的年輕人上吧!

老人家就乖乖在單位看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