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時反應是如何?(´・ω・`)つ

我因為平時實在太常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再加上真的會打電話給我的朋友也就那幾個~

所以只要是"未顯示來電"的一律不接!

未接來電上號碼不認識的也一律不回!╮(╯▽╰)╭



通常只要我的手機響起不認識的號碼,

我都會先停個幾秒鐘才接起來,

(因為我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_﹀")╭

如果對方真的是詐騙集團我才能有心理準備跟他胡說八道~

所以,如果妳不是用平時的號碼打電話來發現我沒接or沒回電,

不用懷疑請直接傳簡訊,不然我不會理妳的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