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根據我家"是狗不論花色一律叫小白"的命名傳統,

牠正式取名為"洪小白"(第六代)~

(剛到家時的呆模樣)


可能是野狗當慣了的關係,

一開始牠一直夾著尾巴四處躲,不敢太靠近人!

後來熟悉環境之後就變成了超級跟屁蟲,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活像鴨媽媽帶著鴨寶寶一樣...

(看到我就飛奔而來)


(明明是野狗,卻感覺吃的很營養,肚子超大一個!)


(隔天幫牠洗完澡後就變白也變香香囉~)


(偶而還是會露出膽怯的眼神)


目前我只跟牠相處過兩天不到的時間,

希望下次我回家時牠不會把我當陌生人一樣吠!

(忘了帶相機回家的下場,就是只能用手機拍照,畫值還真差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