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啦!

瘋狂的我&某寶頂著寒風,

坐上倒數第二班的高鐵從彰化奔到了台北。

抵達演唱會會場-台大體育館時剛好是0點整,

(雖然不是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

不過能剛好看到101在遠方爆炸也是整個感覺超興奮的呢!)

趕緊拿出千辛萬苦買到的珍貴入場券換取號碼牌,

之後便開始整隊等待進入會場。

千辛萬苦買到的珍貴入場券(≧▽≦)y

(千辛萬苦的搶票經歷:http://blog.pixnet.net/otaku4739/post/12083122



1點開始整隊到全員進場坐定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會場裡真的大家都有位置坐,而且是近到每個人都有機會有眼神交流的境界喔!

場內最棒是的還有個環繞全場的跑道和會360度旋轉的舞台哩!

五月天超貼心的給每個人都發了一個暖暖包呢~≧﹏≦

不過,誰捨的去用它呢?當然是收起來然後用自己帶的囉~

愛心暖暖包




終於,在2點的時候演唱會正式開始囉!

阿信一開始就說了:

有沒有跟我們一起從市府廣場趕場過來的歌迷?你們知道剛發生什麼事齁~

原來,阿信在跨年晚會上把一首他們唱了七年的歌"憨人"給忘詞了!

(後來我有看到重播...真的忘的有誇張!≧▽≦

然後他就強調他的腦容量在五月天中只比冠佑大一點,

如果用電腦來形容...大概一個是256K一個是128K吧...

也難怪...他老是在忘詞了...(¯▽¯;)

然後啊,阿信還很自豪的說有一首"愛情的模樣"他閉著眼睛也不會唱錯歌詞,

大家當然都不相信,他就真的遮著眼睛唱喔~(因為會場有四個大螢幕會提詞)

結果,他還是有唱錯兩句....不過真的已經很厲害了啦!( ̄y▽ ̄)╭



大概快3點的時候,五月天突然介紹奶茶-劉若英出場,大家馬上為之瘋狂!

因為根本沒想到會有嘉賓的出現哩!

奶茶只短短的唱了一首阿信幫她作詞的"我很好"就說她要回家睡覺了~(╯▽╰)╭

第二組嘉賓是4點左右登場的強辯樂團,

而緊接著上台的則是抒情王子品冠&超厲害吉他手盧嘉宏老師。

(每個嘉賓表演完後都是開心的說他們要先回家睡覺了.....Orz)

說實在的,到凌晨5點的時候眾歌迷的體力已經瀕臨極限,

而且在盧老師的抒情演奏中...真的已經快要倒掉一堆人啦!

(盧老師的音樂真的很棒,可是我們也真的是High到很累+▽+

就在此時,阿信介紹了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人出場,

那就是-王力宏~~~~

(我的老天爺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沒想過這輩子可以有機會親眼見到王力宏本人耶!☉o☉ )

當下真的是所有人都彈起來,現場只剩尖叫聲不絕於耳啊!

阿信事後有說,他先前邀約王力宏當演唱會嘉賓時他一口就答應囉~

原本想說王力宏會答應只是場面話啦~

沒想到前一個晚上就真的接到"那我們明天要唱什麼歌?"的簡訊了呢!

王力宏還問五月天說"現在是幾點?你們為什麼在辦演唱會?"(當時是5點)

可見他也很驚訝於我們這群人的瘋狂啦~~(≧▽≦)y



最後在6點33分時進入演唱會的重頭戲-迎接2008的第一道曙光~

當阿信要和大家對時時,大家一直說現在是2點啦~

整個就是不肯面對已經唱了4個小時的現實就是了~╮( ̄▽ ̄)╭

阿信國王就說了"我雖然不能統治世界,但是我可以統治這裡"XD

然後士杰就拿出了..."賴打"偽裝曙光!o(≧▽≦)o

大家一起倒數、一起迎接"第一道曙光",

冠佑、瑪莎、石頭、怪獸、合音團、士杰、阿信一一說出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五月天更和大家約好2008年要"賠上性命"做新專輯、要"冒著家破人亡的危險"辦全新的演唱會!



五個小時怎麼會過的這麼快,7點感覺一下下就到了!

五月天唱完最後一首歌"離開地球表面"後大家硬是不肯離開!

連著喊安可,讓五月天又分別出來唱了兩首"人生海海"&"溫柔"。

最後的最後,7點20的時候終於還是結束了今晚的瘋狂!

(我們真的也非走不可了,某寶還得趕回彰化上班呢!)

好喜歡阿信說我們是"歌迷中的歌迷,精英中的暴民"~

好喜歡大家一起婊瑪莎說他是"吉野家"而不是音樂家~

好喜歡冠佑、品冠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更喜歡大家明明累的一有機會就坐下來喘氣,可是五月天一唱大家又馬上跟著一起HIGH一起跳的時刻!

過程中,有好幾度我看著全場的歌迷忍不住心想"五個小時了耶!我們真的是一群瘋子啦!"

可是,這樣瘋的感覺真的好爽!

阿信說"每次我們一發瘋,第一個受害的就是你們~"(第二個是媒體大哥大姐)

我真的心甘情願的跟著你們一起瘋!

因為有五月天,我做盡了過去不可能做的瘋狂舉動!

也謝謝五月天讓我留下了"甜蜜的黑眼圈"~~~( ̄▽ ̄)~*


附上一篇報導的很詳細的網路新聞(還有照片喔)

五月天「突然很想見到你」跨年第一場演唱會 從黑夜唱到天明 死忠歌迷勇猛追隨不怕累
http://music.msn.com.tw/news_content.asp?id=1469


Teg:五月天 突然,很想見到你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