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開心心的回到家,

興致勃勃的開啟電腦,

咦?桌面怎麼看起來怪怪的?(。_。)

我明明記得家裡電腦的桌面應該擠滿了有的沒的資料夾的,

怎麼變這麼空?而且一大堆軟體也都不見了...



尤其是我先前找得很辛苦的影片檔怎麼全部都不見蹤影了?!

一定是我哥又用P2P下載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害硬碟掛點了啦!!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這原因去修電腦了耶!ヽ(`Д´)ノ


我暴怒的問他是不是又一直用BT下片子?

他還嗆說他才沒有用BT,他只用了Foxy.....

那還不是都一樣啊!!!!!

(ノ ‵Д′)ノ ======= ┻━━┻

而且,送修重灌之前也沒來問我有沒有沒備份到的重要檔案,

還是我自己發現才知道東西不見了!豈不是氣死我了唄!>"<||||

老天爺...我那些檔案真的費了很大的精力去找!

花了很多的時間慢慢down來的耶! 。・゚・(ノД`)・゚・。

現在超想吐血也超想噴眼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