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首歌超級能表達我的心情的,

那就是”五月天”的”抓狂”!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內附歌詞)


抓狂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是你讓大氣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髒
 是你把地球變成我的戰場 快抓狂 快抓狂
 是火藥裝滿心臟 是血管裝滿岩漿
 呼吸也不能呼吸呼吸呼吸 快抓狂 快抓狂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 (誰叫你讓我抓狂)

恨是火 憤怒是鋼 我是沸騰的膽量
為什麼 要生存在 天使墜落的地方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