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單位發生一些事,關於薪資極度不公平的部分又浮上了檯面...

(純發洩文/慎入之)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不為自己多爭取一些權力,難道不會覺得心裡不平衡嗎?

...開玩笑!當然不平衡啊!!! 

我可是嚴重到只要一想到這件事火氣馬上飆上來,看到人就想罵的境界哩!

可是啊...生氣又如何?生氣就會有人理我嗎?別傻啦~

氣過之後也只是更陷入無止境的哀怨鬱悶之中而已...

(內心OS:我的躁鬱症其實就是這麼來的吧?)

從05年中那件該死的事發生到現在,

我覺得自己整個跟個瘋子沒兩樣!

情緒一直呈現狂怒&極鬱卒...

症狀最嚴重時,一個人獨處時一直掉淚,有人在身旁時卻又忍不住想發火罵人!

這種情形真的是到了今年初才有比較改善!

我曾經認真的想過,只要可以不要再過回那種生不如死的日子,我什麼都可以不在意!

於是,逃避現實愄縮放棄成了我現在面對壓力的方法...

(這就是所謂的PTSD嗎?)

自己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我實在不想在經歷那種心中除恨只有怨的生活了>_<

(內心OS:一直恨一個人也是很累的!)

我現在只希望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平靜,其他的...就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