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想到明天又要開始帶新人了就覺得好累啊…

摀臉.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開始有風又有雨,

颱風天的感覺直到此刻才終於出現啦!

(不過南瑪都本尊其實早就離開了說…)

風雨出現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誠如我中午在推特上po的,

本著摳門不浪費的心態我喝掉了一罐已經過期了10天的純喫茶~

然後,我就開始等著看自己何時才會開始巴肚痛XD(←這個人有病,真的!)

結果巴肚痛沒等到…迎來的卻是彷彿要爆炸般的頭痛!

有時候…我真得也很搞不懂你啊我的身體…

痛錯地方.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鑑於上一個梅花颱風讓媒體渲染的誇大無比實際上卻沒風也沒雨,

這次我還是直到今天開始下雨了才真的相信有颱風來了呢~(本人疑心病就是有這麼重)

根據颱風走向預測圖看來我們這邊有比較大的影響應該是星期二、三以後的事…

不知道到時有沒可能會有颱風假呢?

不過再怎麼說,
最重要的還是颱風天期間不要有嚴重的災害發生啦!

南瑪都颱風
圖片截自:http://tw.news.yahoo.com/featurestory2/typhoon.html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根本就不想這麼早起…

但房間裡實在是熱到讓人無法忍受,

最後還是不得不起來啦!
=︵=

實在好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真的是原著改編電影的天下!

首先是前陣子剛看完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

身為MARVEL的第一個超級英雄,

Captain America-MARVEL

他的故事雖然稍顯平淡但仍是一部不錯看的作品,

劇末他做出自我犧牲的決定後和女主角決別的這一段我覺得還滿有感覺的~

電影結束時的彩蛋-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預告片更讓我超級超級期待2012年5月的來臨!!!

The Avengers


前幾星期上檔的牛仔與外星人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

Cowboys & Aliens

是由Platinum Studios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

Cowboys & Aliens-comic

我挺想去看這部電影是因為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丹尼爾克雷格♥

不過由於沒找到人跟我一起去…所以這部就等DVD吧~


再來是今天上檔的王者之劍3D(Conan 3D)

CONAN-movie

這類型電影其實不是我的菜但在主角越看越眼熟後發現…

他是SGA裡頭飾演Ronon Dex的Jason Momoa耶!

Ronon Dex

SGA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Sheppard和Ronan了♥

既然如此…那等電視播出的時候我也來看一下
CONAN好了~(喂!)

然後,雖然劇名也叫柯南…但人家是這個CONAN↓↓↓

CONAN

而不是這個CONAN喔!(天音:最好有人會誤會啦!)

Detective Conan


另一部也是今天上檔的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忍たま乱太郎)

忍たま乱太郎-真人電影

我還是在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它上了!

儘管忍者亂太郎是大家童年時的共同回憶,

但我相信我一定沒法在下檔前抽出時間找到同伴…所以還是乖乖等DVD吧~

忍たま乱太郎


最後是近期夯翻了天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由九把刀原著+導演的
這部電影我真的期待好久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說

只要等余姿姿下星期休假回來我們就要去看囉~

在去年為我們人生經驗值+1的那一幕片段想必會是我們最認真觀看的地方吧XD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黃色鴨鴨正夯!我當然也參加了OurSPN的集結鴨鴨活動囉~

原本是牙刷架的正常鴨鴨,

my super-duck(原始模樣)

搖身一變變成了SuperDuck!XD

my super-duck
是說,我們前天訂的某間連鎖飲料店也叫這名字哩…)

學弟雖然一點都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惡搞這隻鴨但披風還是他堅持要加上去的呦~

所以,其實他也是很樂在其中的嘛ˇ
(≧▽≦)@

某寶則疑惑於為什麼我總有這麼多
無聊詭異的事情可以做?

我只能哀怨的回答她"我就是無聊事做的不夠多才會每天都為了那些垃圾事痛苦神傷啊"

於是我決定以後要更積極的做無聊事,再也不要將時間&精力浪費在他們身上了!

憤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好忙又好累…

再加上不食人間煙火二人組實在好討厭!

讓我忍不住又開始懷疑起我的人生來了…
︸_︸

好累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意間在家裡翻到一本我很喜歡的電影"紅龍(Red Dragon)"的原著,

開心的把它帶在身邊準備閒暇時拿出來閱讀~

湯瑪士,哈理斯/著 茅及銓/譯 皇冠/出版
紅龍原著

結果翻著翻著我對本書的熱情突然就熄滅了…

囧譯名

因為,我真的很難接受外國人的名字翻譯的這麼本土啊!<囧>

(不過早期的翻譯小說好像都是這樣齁?)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餐後為了還書而來到某寶的宿舍,

有鑑於她家的冷氣實在太涼快了,

讓我一坐就整個不想走啦!XD

有冷氣真幸福.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盛夏 小將再次成長了,它變成一顆紅太陽啦!

盛夏 小將

在這樣的氣候裡,這也算是一種應景吧~

盛夏 小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如此悶熱的天氣裡其實屋外比室內還涼快~

但前提是蚊子可以不要這麼多就好了…

屋外是蚊子的地盤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餐吃得遲,睡神卻出奇的早來找!

反正明天也是七早八早就會被熱醒…

乾脆
今晚就早點來補眠好了~

哈欠連連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和某寶&余姿姿去逛中友百貨ˇ

然後我有很深刻的感受到…

我也開始變成月光光一族啦!!!
<(≧◇≦)>

錢包光光.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我今天一個不小小心…

把某寶送我當生日禮物的喬巴的角給摔斷了啦!

<(≧◇≦)>喔NO!!!

喬巴的角.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才在想我難得用上班日來休假白雪公主哪有可能不趁機作亂?

果然今天一上班頭上就被插了好幾箭!


有這樣的結果還真是一點都不叫人意外呢~

中箭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終於去了我夢寐以求的ONE PIECEメモリアルログ!\(*〞▽〝)/

海賊王in九族-故事館一館

此趟同行的是買夯妮某寶和余姿姿,讓我玩得更是開心與盡興ˇ

海賊王in九族-迎賓大道

我們選擇前往九族文化村的方式是搭乘日月潭纜車,纜車行進快又高坐起來整個好HIGHT喔!

HIGH的人不包括某寶…因為她怕高XD
海賊王in九族-日月潭纜車

入園之後再轉乘九族纜車目的地一下子就在眼前囉~

不過回程的時候遇到雷陣雨這段纜車就停駛了(園方有派遊園車接送遊客)
海賊王in九族-九族纜車

ONE PIECEメモリアルログ共有好幾個展區,記得帶上導覽圖才不會迷路喔~

可見大圖
海賊王in九族-活動導覽圖.png
(圖片來源:http://www.nine.com.tw/ONEPIECE/map.htm

我們的導覽圖是購買纜車票時一起附贈的,

海賊王in九族-活動導覽圖1.JPG

航海王集章拉力 Stamp Rally就是要蓋在這背面,
聽說集滿9個章可以換贈品。

有些章必須有消費才能蓋所以我們沒集齊
海賊王in九族-集章拉力.JPG

此行我最最興奮的莫過於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黃金梅利號!

海賊王in九族-黃金梅利號

梅利號好可愛♥
海賊王in九族-黃金梅利號

超高大超有氣勢的千陽號!

海賊王in九族-千陽號

嘴巴還可以打開哩
海賊王in九族-千陽號

以及好大一隻的喬巴巴巴~~♥

海賊王in九族-喬巴


而故事館裡人潮洶湧,但可以看到許多令人難忘的場景就覺得排再久的隊伍都很值得!

再見了 梅利號Q_q(左下角梅利號燃燒中的告別是真實佈景喔(當然火是假的))
海賊王in九族-再見了 黃金梅利號.jpg

再見了 艾斯~~~Q△Q
海賊王in九族-經典場景

醫生旗
海賊王in九族-喬巴醫生旗

大聲喊出夢想
海賊王in九族-說出夢想

一起成為夥伴
海賊王in九族-成為夥伴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跟著魯夫他們一起前往冒險呢~

海賊王in九族-魯夫

要實現這個夢想就到3D電影區來吧!

"追逐草帽大冒險"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卻非常非常的精彩,身歷其境的刺激加上劇情緊湊又好笑!

千萬不要因為沒抽到預約券就放棄了觀賞的機會喔~

我們才進園預約券就全沒了…所以我們也是玩完全部展區才來排候補的呦ˇ
海賊王in九族-3D電影.JP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元節,

也就是說再一個月就要過中秋節了…

但天氣卻還是好熱啊!

還是熱.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不用懷疑這就是一篇欠揍炫耀文XD

知道欠揍就好!喝啊ヽ(`Д´)ノ┌┛ Σ(ノ≧▽≦)ノ 哎喲

在香港舉辦過的五月天[就是]演唱會9/3也要在台灣登場囉~

由於先前被電影預告刺激到的關係這陣子我完全提不起勁來關注五月天的消息,

要不是某寶的朋友
(←也是被我們拉下海的一員)非常想去所以打來找我們一起買票,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就是賣票日呢XP(←沒買到票的五迷看到這裡一定很想揍你)

五月天[就是]演唱會
圖片來源: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mayday/2011-09-03/index.html

很幸運的,在前一天晚上我google到有一間端點就在我家附近,於是一大早還暈呼呼的我就先騎腳踏車到現場領號碼牌去~

我排到了第6順位
號碼牌

拿完號碼牌又回家混了一下(我還利用這段時間去申請了Twitter)12點一到就要準備回戰場了,

毫不意外的,戰爭開始後端點也是當當當當當不停~

我從12點站到2點才兩個小時就能有結果出爐真的算非常快耶!

這時後面的年代售票系統依舊是令人心碎的Service Unavailable
門票入手.png

儘管四張票不是連號但我能買到手已經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了~再來就慢慢期待9/3的到來囉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五都被call了…

莫非今年的七月魔咒就是這個了嗎?

被詛咒.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