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濕氣好重~

不論是正在敲得鍵盤按鍵,

還是暴露在外的手腳皮膚摸起來都濕濕黏黏的…

感覺真不舒服吶!

濕濕黏黏.PNG

貼紙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星期四(5/5)晚上9點“超自然檔案”全新第六季就要在AXN登場了!

SPN S6.png

身為台灣的影迷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們又是在美國尚未播映結束的情況下搶先開播
ˇ

不論你是否喜歡第五季的結局,

就讓我們放下過去種種怨念…(←只有你在怨念吧)

準備面對全新挑戰and再次重溫DEAN和SAM濃濃的兄弟情吧~


現在,先來一支Joyce大導剪輯而成的宣傳片作為暖身,

下星期四晚上9點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SPN S6的全新首播唷~


來自:
abbabccd05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鑑於左腳踝遲遲不肯消腫,

我很難得每個星期四都有乖乖的去跟中醫師報到~

不過,自從上星期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針灸(2針)+電療之後

我現在坐在診療床上等醫師都超緊張的!

上週的情形
針灸+電療.png

果然,這星期治療整個再升級,針灸(4針)+艾粒…疼痛指數也level up!

針灸+艾粒.png

再下一次去會是什麼樣的情形…我都不敢想像啦!
不會痛到讓我眼淚飆出來吧…(;´Д`)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有一天我和某寶突然談論起了和頭髮長度有關的話題~

她說她希望可以將頭髮留長到比我稍短一點的長度(我的髮長近腰)

我則是開始反洗腦她長髮的諸多麻煩之處,

比如說:低頭撿地上的東西頭髮會比手還快碰到地板、解開安全帶時常捲到頭髮、什麼也不做光坐著頭髮就很容易一直掉…等等,

還有一種很囧的情形就是:早上剛醒來,迷迷糊糊要側身下床時手去壓著頭髮而不自知,然後猛然起身…那真的可以痛到瞬間清醒呢!

某寶聽完我的描述之後只非常正經的說了一句"我每天早上都是睡到時間逼近了才"啊"一聲的從床上90°彈起!決不會有側身去壓到頭髮的困擾啦~"

頓時之間…我真不知道除了"確實如此"四個字我還能回答她什麼…╮(¯▽¯;)╭

===========我是題外話的小分============

是說,原本這篇文章就是我計畫要用來出賣某寶的~
( ̄y﹏ ̄)

沒想到她居然今天也po出來了!(詳見→某寶的版本

某寶近期網誌產量之激增,如果我有在排行身旁發生的十大不思議事件這件事一定會進入排行榜內啦!(某寶:喂!沒禮貌!)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由於種種原因改變了今天的原訂計畫…

多出來的這天假便讓我和阿孟盈順勢展開了一場彰化半日之旅ˇ

今天的行程有兩個:一是阿沈昨天強力推薦的田尾鄉的"菁芳園 休閒農場",

菁芳園 用餐處

另一個,則是上八卦山賞油桐花去~

油桐花 大山牧場
(內文圖多,請入內繼續觀賞)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原則上,我是非常不喜歡更動已經約好的行程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我違反了我自己的原則…(喜美對不起Orz)

也由於這個臨時的變動,我可以說是焦頭爛額的過了一天吶~

焦頭爛額.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清明 小將變色了~

清明 小將

它變成巧克力色的啦!

清明 小將

這個顏色
還挺罕見的,我很喜歡喔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就決定了下星期要休假出去玩三天~

我自己都
自己被如此罕見的行動力都給嚇壞了呢ˇ(笑)

只是好久沒有出遠門這麼多天了,

浮現在我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果然是"不在的這幾天日記怎麼辦呢"XD

是說,帶著電腦出門好像真的太麻煩了點齁…

(天音:你還真的在考慮啊!?)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平常只要沒開工,白雪公主幾乎都只待在它的小密室裡不會出來,

所以往往連我們都很難捉摸它究竟何時來上班又何時離開、抑或有沒有來上班…

但就在今天,它的專屬密室被醫院給徵召去當某VIP家屬的休息室啦!

我們單位的人都知道,當白雪公主從密室出來的時候就是它要來找麻煩的時候!

於是,下個星期得面對失去密室的白雪公主的我們日子想必不會太好過了…

白雪公主的密室.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翻開農民曆,所謂剪髮的良辰吉日指的就是今天啦~

0421黃曆

自從有了上次悲慘的經驗之後我又再次換髮廊了…(請不要問我悲劇是哪裡造成的)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ptt上風評還不錯的對應-Hair Design

它的位置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一條小路裡,對經常在那附近出沒的我來說並不會太難找ˇ

對應-Hair Design(彰化市長安街104號 04-729-1388)
地圖1.png

搭交通車到火車站前再走個幾步路一下就到囉~

地圖2.png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兩個男生在"孔"(台)水泥做造景…怎麼這麼純樸這麼可愛啦XD(其中一個就是店長Johnny囉~)


然後,跳過無法避免的漫長四小時燙髮過程直接講感想,

基本上,Johnnyy在剪髮及造型上真的很細心,

我人生中燙過這麼多次離子燙、換過這麼多家店,還是第一次有設計師幫我剪這麼久的頭髮!

他人也很親切,對於髮型有任何問題和意見他都會溝通得很清楚,不會讓人有被敷衍的感覺~

店裡面的另外兩位我沒問名字的助理小弟&服務妹妹態度也都很不錯,

尤其是與我的頭髮奮鬥四小時的助理小弟動作真是溫和,讓我坐在椅子上反反覆覆醒了又睡好幾回合呢///D

由於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鐘,在三點一刻的時候居然還有下午茶-沙沙醬土司可以吃真是太貼心了~

環境上,它清清靜靜的就算有放音樂也沒有放到震天價響,(←所以很好睡XD)

他們也不會刻意一直找話題跟我聊東聊西,(←我最怕遇到一直猛跟我聊天的洗頭妹妹了)
這兩點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我坐在那邊這麼久看到的其他的客人都是男生呢~

果然是ptt的使用者還是以男生為多的關係嗎
(←純瞎猜)

整體來說,這次的燙髮經驗我是滿意的ˇ

再來就得看它的持久度以及之後再燙第二次、第三次的效果,

因此,希望對應可以存在久久我才不用再換新店家~

2012/10/18補)

對應-Hair Design現在採行"預約制"記得前往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喔~

2013/09/17補)

補上一張新名片,他們的公休日換囉~跟我一樣需要先看農民曆的朋友請記得避開星期三。

對應-Hair Design 新名片

2015/12/07補)

對應沙龍搬家啦(不過我也早搬家了就是)

新地址底家:彰化市民生路145號 047291388


對應沙龍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明天,又是難得農民曆上有標示可以理髮的好日子ˇ

平時我的習慣是半年多才整理頭髮一次,這回只隔了幾個月就又要再去燙…

實在是因為上一次的那顆頭整個就是一場悲劇啊!
。・゚・(ノД`)・゚・。

好不容易硬是將
髮質養了一段時間and找到一間風評聽說還不錯的髮廊,

就是不知道它跟我的頭髮合不合囉~

(好吧,對於明天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希望不要悲劇again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很想…

來給這4年5個月裡不曾間斷過的日記
整理張圖做紀念ˇ

4年5個月.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承上回星期五的話題

相對於學弟的悲情處境,

學妹最近是莫名其妙的集白雪公主之寵愛於一身啊~

不存在.png

讓我們都不禁要戲稱她是"頭上有個VIP光環"啦!XD

VIP光環.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明 小將又渡過了兩次成長~

清明 小將

短短十幾天的時間,它就從原本的小短腿…

清明 小將

變身這付挺拔的模樣囉~

清明 小將

下一階段的成長是變色,相信這天很快就會來臨了~

清明 小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有人請吃飯(應酬性質的飯局)

從下午就出門了一直到剛剛才回來…

對非常不喜歡出門的我來說,

感覺
就像一天的假日被這麼浪費掉了啊~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白雪公主一直強迫學弟升級到Lv.2,

於是超難得的在今天臨下班前親自特訓了學弟"10分鐘"!

外加丟給他一本10多年前的原文磚塊書,

就叫學弟下星期一要自己上去跟主任的刀了…


然後
,我就再次體會到我們家離職率這麼高真的不是沒原因的~╮(﹀_﹀")╭

白雪公主的教學.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左腳踝一直不消腫,我今天還是去掛中醫了~

(喜美:早叫你去看了唄!)

看診只有一下下等待治療卻很漫長…下次我會記得帶本書去看,

電療+熱敷15分鐘,看著腳趾隨電流一陣一陣抽動感覺真挺有趣的ˇ

最後裹上濕草藥貼布便大功告成~

只是,這繃帶也裹得太大包了吧!

象足

實際上哪有看起來的這麼嚴重啦!

象足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樂克樂克2(LocoRoco2)
LocoRoco 2.png

其實這篇早就想寫了,一直遲遲沒有動筆的原因是…我卡關了!|||Orz

你說LocoRoco怎麼會卡關?當然會!它最後兩個隱藏地圖簡直難到爆炸!

尤其是完成"不清潔的地圖"後出現的"布伊布伊的堡壘3"已經困了我一個多月啦…

難到爆炸的布依布依的堡壘3
布伊布伊的堡壘.png

荊棘滿地的恐怖景象絕對會讓人陷入Game Over地獄裡
布伊布伊的堡壘3.PNG

===============
以下正文開始and圖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肚子痛到想吐的心情!

同時也發現…唉唉叫真的能夠幫助分散注意力耶ˇ

不過,也會嚇到旁邊的人就是了=P

快翹毛了.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我好像比較少在聊影集齁~

其實也不是對之前喜歡的劇集失去熱情,而是我的懶病又犯了!XP

Leverage S3、NCIS LA S2和CSI三家各自最新的一季

因為沒有照著進度追所以得一次補一季…想想就覺得好懶喔~(喂)

唯一有跟上腳步的CM S6和SPN S6則是下完就堆著沒去看,

拖到現在AXN 5月就要首播SPN S6了…我的看片進度還是零!

真是一整個糟糕呢ˇXD

都還沒看.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