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漸漸轉涼~

越來越有我最愛的秋天的氣息啦

涼涼の秋天.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從2005年用到現在的Nokia 7270終於快不行了!

Nokia 7270.JPG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它就已經得了關節炎無法固定折疊的角度,(¯▽¯;)

Nokia 7270a.JPG

我一直有心理準備它有朝一日會在我通話的過程中攔腰折斷~XD

結果沒想到上述的情形還來不及發生就因為通話方面的故障而必須忍痛換掉它了…╮(〒﹏〒)╭

(雖然我真的很少在
手機但這是工作必須品…唉,這筆錢不得不花吶~)

最近陸續在物色新機子卻也不斷的飽受智慧型手機的超高單價驚嚇!

看來依我窮酸的個性要入手心儀的機型的那一天還有的等呢~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才說要加油…

結果第二天就累攤了!Orz

尤其是昨天又加班加翻了天!

唉,我開始覺得日子難熬了~Q_q

累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週我回老家的時候都會在路邊看到一塊很有趣的招牌~

奇妙的招牌

第一次發現時,我硬是楞了好幾秒才悟出它到底在畫什麼!XD

ㄚˋ2

你,看得出它的意思嗎?


答案就是:
     ↓
     ↓
     ↓

ㄚˋ2=鴨蛋(台)

做這塊招牌的人真是太有趣了!

我真該找一天特地繞過去瞧一下這家
ㄚˋ2店的廬山真面目啊~( ̄y▽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余姿姿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秉持著禮物一定要手作(不然也要夠特別)的我原本今年整個遇到大瓶頸…

直到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了這個!
                                         ↓↓↓
靈感來源-娛樂百分百

我當下茅塞頓開!心想"我何不縫一隻海綿寶寶布書套送她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既然有靈感就趕緊來動手吧ˇ

首先,設計圖是一定要有的,

設計草稿.JPG

而材料很簡單,就是各色的不織布及針線囉~(←這個倒完全忘了要拍)

因為我在縫東西這方面的技術奇糟無比於是先試作了個手作娃娃當練習,(→當時的日記

等我確定縫出來的東西有比狗啃過的稍微再好一點之後就來動工吧~

首先,將最基本的書套部份完成,(←說起來容易但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是花在這裡)

再來慢慢加上
領帶和衣服的裝飾~(←而這一步是錯誤的開始…|||Orz)

未完成

臉部零件的製作參考的是去年送的海綿寶寶紙模型

(五官這樣亂擺看起來超北七的XD)
未完成

諮詢了眾人的意見之後決定加上四肢更可愛ˇ

未完成

縫上鼻子和四肢整個海綿寶寶布書套就完成啦!

個人覺得這裡是最困難的地方,而且縫出來的效果還跟原本預期的都不同…Orz again

完成

最後一個步驟-裝盒,

完成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生日卡片差點給忘了~(←完工時間已經緊迫到我沒空再手製一張賀卡了)

禮物

偽裝成星x客禮盒打開一定超驚喜的啦XD(←不讓人驚喜我會很痛苦←有病

禮物.jpg


含辛茹苦(誤)的縫了一個月之後,大前天我終於來得及將它送出去囉~
\(〒▽〒)/

雖然製作過程出了一點差錯,但基本上對於
這個我做出來的禮物還是滿意的~

希望余姿姿收到後也會喜歡喔ˇ~( ̄▽ ̄)~



至於文中一直提到的錯誤就是…我把內裝年曆本的封面跟封底搞反了…|||||||||Orz

有圖有真相↓↓↓

完成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眾所矚目的SPN第六季在9月24日於美國開播啦!

Supernatural s6.png

四個月的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呢~

猶記得我對第五季的結局仍舊怨念不已,現在又是一個新開始,

希望全新的一季能少點天使惡魔大亂鬥…

多給我們一些前兩季令人感動的兄弟情吧~

另外,

慶祝開播絕對不會缺席的OurSPN所舉辦的串連活動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ˇ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超自然檔案第六季首播串聯活動辦法

或直接點選右下角SPN S6の首播串連圖SPN S6の首播串連.PNG

即可看到眾家高手的精彩作品喔~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妹下週一就要結婚了,於是她從今天開始請婚假。

結婚是喜事我也很替她高興,


但一想到我又要恢復一個人忙的團團轉的日子…就感覺好疲累啊~Or2

只好不斷的對自己內心喊話〝加油吧!只要牙一咬兩個星期很快就過去啦~〞

加油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的前一晚突然下起了大雷雨,

原本以為今年已賞月
無望結果夜更深了之後月亮就出來啦~

而且,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天空看起來超乾淨,不僅繁星點點月亮也超亮的呢~

9月21日的月亮↓↓↓(旁邊的亮點是手震過後的星星)
月

隔天,更是一整天的好天氣~

瞧這太陽多熱力四射啊~(所以這天好熱…)

太陽

晚上七點,本日的主角登場囉~

月

才想說鄰居屋頂何時多了三盞燈?

仔細一看…原來是水塔上的月光反射以及一直跟隨在月亮旁的星星啦~

月

十二點時再來一張,

真不愧是中秋月,果然亮度十足!

月

今年的中秋雖然過得依然平淡,

不過在涼涼的天裡抬頭欣賞滿天星空及一輪明月感覺真的很好呢~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秋節放假一天ˇ

於是,我要來偷個懶~XP

借花獻佛的用這張痞客邦會員報裡的超可愛賀圖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ixnet會員報2.png
(圖片來源:2010/9/15發行之痞客邦會員報)


是說,第一次看到圖時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是痞客狐被割耳朵了啦!XD(因為指了月亮)

pixnet會員報3.png
(圖片來源:2010/9/15發行之痞客邦會員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中秋節,

meromero park的月亮也漸漸圓了~

狂熱 小將

狂熱 小將

狂熱 小將

狂熱 小將.PNG

照例,meromero park應景小遊戲是一定有的ˇ

記得去年我是在瘋狂的撿拾兔子中度過,

今年的活動則更有主題性,

以"竹取物語"為架構,隨著採集到的竹子數目越多竹子也會越長越高~

狂熱 小將

直到集滿50回竹姬就登場囉~

狂熱 小將

很快的竹姬就被牛車接回月亮去了~

狂熱 小將

而留下來給我們的就是這個超Q的竹姬娃娃囉~

狂熱 小將1.PNG

哎呀~往年都會
變身成兔子的麻糬糰子今年怎麼沒動靜呢?

狂熱 小將1.PNG

另外,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mero將的背景也有了點小變化~

狂熱 小將

隨風搖曳的芒草真的很有秋天的氣息~這種感覺
我喜歡ˇ

狂熱 小將

而剛剛餵食
狂熱 小將之後牠就變色了,

綠豆子成熟成紫豆子…也算不錯看啦~

狂熱 小將.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最近我給霹靂的愛比較多,卻有一部影集瞬間抓住了我的心!

那就是由BBC重製的Sherlock 2010現代版~

Sherlock Holmes (Benedict Cumberbatch) and John Watson (Martin Freeman)
Sherlock 2010.png

是說,今年是"名偵探福爾摩斯"萌力大放送的一年吧ˇXD

年初有傲嬌RDJ福爾摩斯和腹黑Jude Law華生小花朵朵開的Sherlock Holmes電影版,

現在又有2010現代版英劇Sherlock,

神經質、孩子氣兼簡訊達人的高功能反社會症福爾摩斯+寫Blog治療戰後精神創傷的華生,

又是一對顛覆既有印象的福爾摩斯&華生…

喔~我越來越有種人生真美好的感覺了~:*:‧\(*〞▽〝)/‧:*‧°英國腔大好


Sherlock 2010真的非常好看!

以現代倫敦為背景卻仍舊看得出柯南道爾原著的蛛絲馬跡,

只是馬車換成了計程車、手機網路不離身、更符合時事的對話內容,

在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又不至於有編劇導演在惡搞的感覺~
( ̄y︶ ̄)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第一季只有短短三集,

都還沒看過癮就結束了…而且結局還是停在讓人想抱頭吶喊的地方!<囧>

BBC應該是一定會拍第二季的吧~只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吶~
╮(╯_╰)╭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想著"待會寫日記的時候千萬別停電",

結果,就真的停電了!(還一停就是一小時…
|||Orz

不僅寫了一半的東西沒了…

一個下載了三天幾乎快完成了的檔案也不見了…

喔…我好想吐血啊!!!

晴天霹靂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凡那比颱風來了,

一整天風都好大呀!

真想知道
星期一會不會有颱風假…

風好大.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星期五一定被詛咒了,

完全料不到今天會發生規模這麼大的99!(←有在這樣形容的嗎?)

整個結束後
大家應該都有要虛脫了的感覺吧…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星期外務頗多…現在只感覺整個人好累喔!

幸好明天就是星期五我快可以回家補眠了~ \(〒▽〒)/ 耶~

出竅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工作上出了一些麻煩事,

嚴格說起來處理這些麻煩並不是我的責任,

只是我不出面難道要丟給那些新人嗎?(那只是推他們出去當砲灰啦)

(真實身份是中年男子的)傲嬌小姑娘美其名是單位組長,

事實上它只是個隱藏角色只有在必要時(ex:搶功勞、放冷箭、拍馬屁)才會出現,

真指望它…我的背後八成又要被捅成冷箭山了吧~(不過早就被捅好幾箭了倒是真的)

最近越來越有種我做這份工作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慨…

看來我真的該改改我這無法忽視問題、好管閒事的毛病,

不然老被人在背後說我爭權我也很衰捏…(阿是有聽過有人爭權卻不爭薪水的ㄏㄧㄡˋ

未來目標圖↓↓↓
有事沒事都沒吵我1.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吃完晚餐返家的路上,

我們目睹了街道停電的
那瞬間

整塊區域一起黑掉的
畫面說真的還挺嚇人的呢!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準備要朝嘻哈界邁進的狂熱 小將,

狂熱 小將

一成長完就變成這付俏皮的模樣啦!

狂熱 小將

狂熱 小將

未來又要走向何種風格…只能慢慢期待囉~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特地上台北去參加以前同學的婚禮,

為了不顯失禮我又挑戰了那雙有一點點跟的淑女鞋,

結果一趟下來…我又滿腳水泡啦!

真相圖很噁心於是改用畫的吧↓↓↓
玻璃腳.png


是說,事前防護我明明也做足了卻還是磨得慘兮兮…

(不僅用了足跟護貼,後腳跟還有先貼了一層人工皮耶!)

我的腳果然是玻璃做的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起我那台愛作對機車真是讓身為主人的我非常之切心(台)啊~

昨天它又發不動了!(機車:誰叫你每次都一兩個月才要騎我一次!
(≧◇≦)

我只好再次的把它推到附近的機車行去,

結果到了機車行老闆只用了"1秒"就發動它了…(內心OS:阿我剛剛在家門口發了10分鐘發不起來是在發心酸的喔!
⊙皿⊙╬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的機車超˙˙˙揍!

機車愛作對.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