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真的是忙得團團轉!

不過也才兩天...

我的臉就開始冒痘子,

戒了很久的咖啡癮也回來了!

再這樣下去我是能一個人撐到幾時啊!<囧>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單位的人感情向來不錯,

常聽學弟&學妹說他們會上MSN然後故意用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字眼來對話~

msn對話框-天.PNG


msn對話框-fish.PNG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呢,

因為...有時候這個兩人就坐在我旁邊一左一右的聊MSN吶!

有話用說的.PNG


 OMG!這篇搞好久...(▔﹁▔) 圖裡的漏字不想改了...就這樣吧...(喂)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學妹的最後一天上班,

晚上我們全單位為她舉辦了一場惜別會~

儘管已經是最後一次聚會我們的氣氛照樣是HIGH翻天!

(吃麻辣鍋要吃得像嗑藥一樣HIGH也不容易XD)

學妹雖然只來了短短一年半卻帶給我們超多歡樂,

如今有這機會變換人生的跑道,

相信以她的能力一定可以一帆風順的~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有影集要看的日子裡加班真是好討厭吶!≧△≦

(其實不加班的時候也一樣啦...)

每次都得匆匆忙忙的將所有事情趕在九點前完成,

不然節目開始後就得利用廣告的空檔來進行了,≧︿≦

這樣不僅電視看的不專心、日記當然也就越寫越隨便囉~

(天音:有必要電視看的這麼入迷嗎?<( ̄﹌ ̄)@m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月26日寫の日記.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月 小將又成長啦~

它從人面棕熊變成了人面黑熊啦!(正好我很愛黑色♥)

三月 小將

下一次成長就是換造型的關鍵,

究竟會變成怎樣的模樣呢?

真叫人既期待又緊張吶~

三月 小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和某寶去了一趟台中某百貨~

就在某化妝品專櫃前我看到了三個戴著類似的黑色粗框眼鏡的客人,

因為他們的身高、體型、感覺&造型實在都太相似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看到了三胞胎!

嗯...大概是在我的認知裡戴粗框眼鏡的人看起來都一樣的關係吧~

粗框眼鏡三人組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奇怪吶...

今天原本就比較晚回來想說趕快將日記趕一趕,

結果防毒軟體一直擋後台的一些程式,

導致圖片無法上傳、文章也發不出去!

目前只好先將防毒軟關掉才能順利寫東西,

就不知是我小電還的關係是網頁出問題了...

(它一直顯示我的javascript有病毒,

我的老古董不會又要中毒了吧!<囧>)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總是很容易覺得累,

像今天才稍微忙了一點下班就開始頭痛了~╮(╯-╰)╭

於是,我很期待明天要進行的特殊健檢,

畢竟我已經睽違兩年半沒做體檢啦!( ̄3 ̄)a

上次檢查時我創下了Hb(血紅素)8.9的新低記錄,

也身平第一次看到BMI值出現在體重過輕的範圍~(≧▽≦)y

如今事隔多年,不知道身體狀況有沒有變得健康一點,

還是又會因為游離輻射吃太多而得到一張通篇紅字的報告單呢?( ′-`)y-~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來寫一篇有關昨晚播出的X檔案 6x20 The Unnatural的胡思亂想,

主題叫”Azazel(黃眼惡魔)與Aliens(外星人)的友情”(什麼東西!?)

(內有廢言&胡言亂語,請慎入之!)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外面出著好大的太陽也下著好大的雨!

可惜我的房間窗戶是面向著太陽的方向,

不然應該會很有機會看到彩虹喔~

(´-`).。o(幸好我已經到家了,萬一又被太陽曬、又被大雨淋我應該會譙翻天(喂))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沒出門,

一直呈現在睡→醒→看電視→睡的循環之中,

日子過得太
糜爛的下場就是頭痛宿疾發作不停啦!

(真想知道我這一看電視就頭痛的病有沒有的治啊...>△<)

頭痛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留在租屋處沒回家~

因為很難得在週末看無線頻道的節目,

不知不覺就一直看去連日記都差點忘記要寫了~XP

顧著看電視.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才在碎碎唸整顆頭不受控制,

今天就一鼓作氣的把它給燙直啦~( ̄yˇ ̄)

無重力燙真是好物,

以前我每次燙離子燙都得折騰個5、6小時以上,

現在我只需要3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完成了呢~

不用再坐到人家關店門的感覺真是愉快啊~~( ̄▽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天候總是一天大太陽一天下大雨,

而我的自然捲只要遇到下雨天就會開始的亂捲亂蓬,

這時不論抹上多少慕斯都是沒用的...

唉~那種不受控制的感覺就像戴了頂假髮出門一樣的糟糕啊!

雨天的自然卷.P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如願的去看了Jensen Ackles主演的3D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 3D)囉!\( ̄▽ ̄)/

My Bloody Valentine 3D.jpg

(原本以為這部MBV應該會跟黑色星期五一樣直到下檔為止我都拐不到人一起去看了...結果,今天學弟就成功的被我洗腦啦~<(≧▽≦)>哈哈)

中午工作一忙完我們兩個馬上翹班直奔台中日新大戲院,

真沒想到這間外觀頗舊的戲院居然有3D數位電影的影廳呢!

入場時服務人員邊似機器人般沒感情的解說邊一一發給每個人一副3D眼鏡,

(OMG~3D眼鏡真是超重的!而且它跟我的眼鏡就是match不起來所以我大概前30分鐘都在跟它搏鬥...(-__-)b)

戴上眼鏡後一切真的都不一樣了呢!

浮出來的字幕、超立體的人物與背景、以及最重要的可以看到超大超近的Jensen感覺真是其開心無比吶!(≧▽≦)♥


雖然對我來說血腥情人節的血有噴的少了點、砍人橋段老梗了點、劇情不明白了點...

(明明當年就是一群人丟下Tom獨自逃命讓他差點被殺以至於後來患上精神病,為什麼他返鄉後出現殺人魔到處砍人就是Tom的責任呢?這點我真搞不懂...)

(天音:你一定要這麼理智的去看一部恐怖片嗎?<( ̄﹌ ̄)@m)

不過,跟我同行的學弟可是真的被嚇了好幾次呢~

(看到他本能的去閃迎面飛來的十字銬&屍塊...我就會覺得很XD ←壞心眼)

衝著他看完後一直稱讚Jensen超帥and演技超好讓他直到最後一刻都猜不出真兇是誰這點,

恩!學弟你真識貨( ̄▽ ̄)δ,真虧學姐平常沒有白疼你!(噁)


現在,既然我難得看完了電影還成功的要到了另一張票根,

當然是要趕快來參加OurSPN舉辦的”OurSPN血腥情人節票根贈獎活動”啦~<(′▽‵)/ ハァハァ

學弟乖~這次票根先給我換書籤,下次有其他活動我再帶你一起去參加喔~( ̄y▽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三月 小將成長之後變得好大一隻啊!⊙0⊙

(右下角放屁的表情很XD)

三月 小將

可惜的是身材變大感覺就沒先前那麼可愛了...╮(〒﹏〒)╭

不過牠有個動作我超愛的,

那就是上排中間立正敬禮的那一個、整個超有KERORO的FU的啦~>▽<


三月 小將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澳洲逍遙8天的某寶終於回來了,

日子過的太幸福、發福真的是怪不了別人啊~┐( ̄ー ̄)┌ 哼哼

接下就換阿娘要去大陸玩8天啦~

(怎麼現在的行程都是以8天為單位的嗎?)

有鑑於最近她的腳不太舒服,

所以今晚一口氣幫她買了兩雙氣墊鞋,

我決定之迅速、刷卡之阿沙力連某寶都極為驚嘆!

畢竟這跟我平時摳門的表現差太多啦!

對啦,我就是那種花在別人身上的錢永遠多過於自己的怪咖...

(所以賺的錢都是別人在幫忙花...不論自願或非自願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放一首年代久遠但是非常好聽的歌”糯米團-巴黎草莓”

其實糯米團這張青春鳥王專輯整張都挺不錯聽的,

我去好獅子KTV時很愛點這首歌,而某姿的阿拿打則很會唱他們的”英勇戰士搖搖頭”XD


糯米團-巴黎草莓

來自:
katejane12

糯米團-巴黎草莓

作詞:馬念先 作曲:馬念先 編曲:糯米團

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想知道你是誰
跟著你的背影散發出來一種香味 喔 那不是香水
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你的香味在我面前
曾經聽說可是卻又從沒真的見過 就像巴黎的草莓

回家的路上我經過幾條熱鬧的街 我 感覺有點累
繽紛的新潮卻感受不到一絲新鮮 喔 也許有偏見
一張一張相同精緻的臉就像翻開雜誌的照片
美好的感覺卻只能留在記憶裡面 就像巴黎的草莓

巴黎的草莓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巴黎的草莓 期待你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霓虹燈正閃爍 巴黎草莓不再經過 我 感受到失落
香味也許不同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 試著去感動
這個星球從沒停止轉動 只是愈轉讓我愈矇矓
什麼叫做追求誰和誰整天盲從 我 不想再追究

巴黎的草莓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巴黎的草莓 期待你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是我們家族掃墓的日子,

所以下午很多親戚都回來了~

晚上在客廳聚會的他們讓我發現了一個我們的家族特色,

那就是-大嗓門!

一群肺活量充足的中年人聊天聲音超大,

相對的我哥看電視的音量也開很大,

就這樣歷經了兩個2多小時的鬧哄哄之後...

我到現在還整個耳鳴到不行哩!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