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離不開冷氣的炎夏已經遠離,

漸漸的,連吹電扇也會開始感覺涼涼了~

我很喜歡秋天的氣候卻也很怕秋天的靜電!

可能我本身膚質偏乾再加上留有一頭長髮,

當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我幾乎是摸到哪電到哪,

門把、椅子、床欄...只要是鐵製品幾乎無一不電!

唉~有這種特殊體質真得很麻煩捏~

因為就算只是靜電..."啪"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痛的啊!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果然,沒意外的,我的房間又淹水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再也不敢心存僥倖,不關窗戶就回家了!≧△≦

要是每次大雨過後都得花上兩、三個小時清房間...

我真的會崩潰啦!(;´Д⊂)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啊~每逢假日就一定得來一個颱風,

這星期當然不例外囉~

這次的強颱-薔蜜帶來的風勢真的超級大!

尤其我家是木製樓房所以風一颳整個就有天搖地動的感覺~

白天只有風大倒還好傍晚開始大雨跟著下下來,

戶外根本是一刻都沒法待下去了呢!

我現在最最煩惱的就是...我租屋處的窗戶沒關緊啊!ヽ(;´Д`)ノ

完蛋了...這下一定淹水淹定了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遇到假日我就好卒...(╯︿╰﹀

因為我家電腦一直都修不好!

(它是被送回美國的公司修了嗎?不然怎麼可以拖這久!)

再這樣下去...

我不是被悶到躁鬱症復發,

就是因為外界刺激太少而導致癡呆症越來越嚴重吧!



(聽說大腦皮質皺折越多的人越聰明)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為了慶祝余姿姿的生日,

我們幾個固定班底一同去了好獅子KTV~

可惜因為我的病況還沒好全所以High不大起來,

而且生日蛋糕只能吃幾口...

不過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唱歌的感覺還是很開心吶~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余姿姿的生日喔~

祝余姿姿2x歳生日快樂~\( ̄▽ ̄)/

(sorry啊~身體微恙中,超單調賀圖還請笑納~////)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這種病到快要翹毛的感覺了...

餓的半死卻不能吃的感覺真糟糕!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23 Tue 2008 23:23
  • 彩虹

今天下班準備搭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天邊掛著一道好大的彩虹!

原來是下午下了一場太陽雨~

雖然看到彩虹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稀奇事,

卻為我一成不的單調生活添加了一點小小的驚喜呢~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做了一台EPS+Abl.結果從兩點多做到快六點才結束...

這麼長的procedural下來,

大家都從原本精神飽滿的狀態跟到最後整個萎靡不振!

晚上我居然是邊打哈欠邊看CSI NY(平時眼睛睜多大啊)

看來我真的有累到喔!

恩~決定了~日記寫完就來睡覺吧~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假日我又要來早睡晚起、遠離喧囂囉~

身為重度阿宅一名,

當電腦依舊未修好,PSP也被主人接回去了的這會兒,

真不知道除了睡一整天之外我還能幹啥?╮(﹀_﹀")╭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參加威向出版社的某個活動,

結果書沒買成還被怪異購物車系統搞了一肚子怒氣!

然後total書錢再加上運費其實也沒便宜到哪裡去才糟糕咧!(-∧-;)

唉~我怎麼老是愛自找麻煩呢?

直接上博客來或找老闆訂書不是更快更方便嘛~╮(╯3╰)╭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歷經4個月的漫長等待,

SUPERNATURAL全新第4季終於要在今天首播啦!

Y⌒Y⌒Y⌒Y⌒Y⌒Y⌒(。A。)!!! 開心翻滾ING~

(SPN401 Lazarus Rising劇照)


通常我不會在第一時間就看直播,

因為美國的直播時間可是台灣的中午呢~

最重要的是...沒字幕我也看不懂啦~( ̄▽ ̄;)

(我都習慣等個幾天再直接下字幕版 ( ̄ˇ ̄)y)

一想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有DEAN&SAM可以看就好開心啊~

(\  ̄▽)/\( ̄▽ ̄)/\ (▽ ̄ /)~ばんざい~

新一季的美劇都已經陸續開播囉!

現在就等我家的電腦快快修好回來吧,

我要開始忙碌的追影集生活啦~<(‵▽′)/ ハァハァ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因為停水的關係,

我下班都是直接回家而沒回租屋處。

每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看重播N次的棋靈王,

而剛好一年前的夏天我也是在下班看阿光中度過,

所以整個好有回到當時還從家裏通勤上班的感覺~

當時的生活真的好平靜~

單位還沒有這麼礙眼的人存在,

我也還沒有給自己找來這麼多煩惱,

雖然難免會因為朋友都在遠方而覺得生活單調無趣,

不過,我也是因此才發現了寫Blog的樂趣啊~

人生總是會像這樣偶爾的緬懷起過去的日子,

最重要的還是,對那些曾經做過的抉擇自己不感到後悔就夠了~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PIXNET8月底改版之後,部落格的後台真的變不好用很多!

版上眾人難免為此罵聲連連,

於是,今天首頁就出現了這麼一則道歉聲明~ 



看完公告我是覺得站方的道歉態度我個人可以接受啦~

(當然問題要是可以早點解決就更完美了╮(′~‵)╭)



而且,這個跪主機板的痞客狐怎麼這麼可愛啦!o(≧▽≦)o

莫非站方想利用可愛攻勢來澆熄眾怒?(好吧~你成功了!)



給機會當然是沒問題的~

不過,為了看這篇道歉聲明我還得換一台電腦,(沒Flash的電腦根本連選項都看不到...)

當然得用力得呼個幾巴掌才行啊!(這是什麼邏輯啊?)



呼完還會黑青耶~真是太妙啦!XD

看在你一身傷的份上~原諒你啦~╮(╯▽╰)╭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攻陷了!)



話說這次改版啊,我原本一直覺得對我並沒有影響很大,

畢竟一些版面操作的東西摸久了自然也就熟了嘛,要改就改唄~

結果沒想到新版後台在我的老古董筆電上跑這麼不順!

(在我家裡那台還算新的電腦上則是不斷的當機...)

以前,我PO一篇插入多圖的文章,就算是邊寫邊傳圖頂多也只需要30幾分鐘,

改版後,就算我已經先將圖片都上傳OK,卻至少還要花上兩個小時才有辦法將文章編輯到我滿意的結果。

(Ex:
海豚男的第一本書 ← 這篇也沒寫多少內容,硬是花了我個3小時才完成!)

唉~只能說,這次的改版又讓我耐力更上一層樓囉!

這又是另一次的因禍得福嗎?(¯▽¯;)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神呀!我租屋處這邊居然停水了...≧△≦

(我今天才從家裏過來誰知道會停水啊!ヽ(`Д´)ノ  ==== ┻━━┻)

我該慶幸水停的那一刻是刷牙刷一半而不是在洗澡洗一半嗎?(¯▽¯;)

完蛋了,我有嚴重的洗手強迫症耶!

現在已經開始整個焦慮不安了起來...我今晚還有辦法入難嗎?

早不發現晚不發現...到11點多才知道停水,想回家也不可能...

而且,這麼晚也不好意思衝去朋友家借住吧!

啊啊啊!頭好大啊!

萬一明早還是沒水就囧翻天了啦!(≧◇≦)

=========後續發展的小分===========


早上起來依舊沒水...而且聽說這次停水要停4天哩!( ̄﹁ ̄)

於是我決定,這禮拜直接回家避難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我難得這麼阿沙力的一看到小黑黑就決定進行夏 小將的世代交替~



(天音:平常至少嘛會拖個兩、三天以上,這次毫不猶豫就算了連世代交替都沒有紀錄過程...你真的很不愛它齁!( ̄﹌ ̄)@m)

夏 小將;哭給你看喔!


然後我這次選擇的依舊是白饅頭~( ̄ˇ ̄)

(天音:你怎麼這麼不死心吶!就不怕養出第三隻藍藍路?╮( ̄ー ̄)╭)

因為,我決定組一個春、夏、秋、冬四季戰隊啦!(≧▽≦)(@)



為了來得及在冬天養冬 小將,

於是秋 小將就提早讓它誕生囉~




最後照例附上夏 小將的臨別照~(不過只有兩張就是了XP)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中秋節剛好碰上了強颱辛樂克的到來,

這樣一來大家都不能去戶外烤肉正好可以配合節能減碳齁~( ̄y▽ ̄)╭

(天音: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而這天究竟還賞不賞的到月亮呢?

恩...可能得碰碰運氣了吧~

不論如何,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月份在我苦心經營之下,

我終於又得到了一次皆勤賞囉~\( ̄▽ ̄)/

有圖有真相
↓↓↓


這次的官方禮物是這個
↓↓↓



其實,要得皆勤賞真的沒這麼容易耶!

像9月份也不過才剛開始10幾天,

我就已經失去這機會了...╮(╯_╰)╭

(天音:還不都是你貪看電視造成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證據
↓↓↓


唉~反正這兩天也沒辦法上來餵...

那就下個月再繼續加油唄~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自從8月底開始迷上FF7CC之後,

費時兩星期、歷經無數次的卡關...

終於,我在昨天將它給破關啦!(\  ̄▽)/ \( ̄▽ ̄)/ \(▽ ̄ /) YA~


因為我先前就已經看過結局動畫當時是看日文版)

所以昨天玩到一半就發現...我已經玩到最後的劇情了說!

雖然,我的等級只練到50级、召喚獸沒找齊、分支任務也只解了40%左右,

但我就是想先將主線故事破關然後再來重頭認真的玩一次~(‵▽′)/

於是卯起來打最後魔王,沒想到...真的讓我給打贏了耶!(≧▽≦)y

接下來就等著再次觀賞結局動畫我玩的是簡中版)啦~

內有個人胡言亂語&結局相關圖文,還請慎入~)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擅長畫Q版王建民的圖文作家-海豚男終於出版他的第一本書囉~

我平時還滿常上他的部落格看網誌的,

由於他的圖文總能讓我笑翻在電腦前,

於是這次他出書我當然要買一本回來笑囉~

(心情不好的時候這類書籍最管用了!╮(╯▽╰)╭)


看在我光插入圖片就花了半小時,還沒開始寫內文網頁就當機了無數次的份上...作者簡介就讓我直接copy至博客來吧~


作者簡介:

(關於海豚男這個人…)

一切都是從他不小心畫了一張王建民Q版MSN圖開始的…
海豚男
原本只是個
熱愛王建民 熱愛棒球  正職為插畫家的鄉民一枚
當初為了支持自己最崇拜的王建民
在部落格放上隨手畫的MSN小圖,供網友免費下載
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
才2個多月,瀏覽人次就突破53萬人!形成一波不可思議的「海豚男現象」

(以上文字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937

海豚男的BLOG →
海豚男的塗鴉本



其實,這次會特地提到這本書最重要的原因是...

它隨書附贈了一塊超級精緻的簽名板!

海豚男の海海人生!(書名)定價也不過才260元,

現在是特價期間79折更是只要205元~

可是我覺得光那塊簽名板大概就已經值這個價,

更不用說書籍本身製作的有多精美了!

”物超所值”這句話絕對可以代表我拿到書那瞬間的心情!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實物圖吧~


海豚男の海海人生!海洋系宅男生活日誌 ,我買的是限量簽名版~

得到的簽名板正是我想要的”我的棒球英雄版”(共2種版本,隨機贈送)



另外,隨書還附有一張雷射貼紙”鄉民流行語錄貼紙”

(共15種圖案,也是隨機贈送的)



簽名板正面(21x17cm)



內頁展開



簽名板背面



我現在一看到它內心就會不斷的OS:

OMG~這塊板子居然是贈品耶!真是太叫人感動了啦!( ′▽`)~♥


想看另一個版本的簽名板&其他圖案的鄉民流行語錄貼紙都
可以到這裡來→海豚男的海海人生!

最後再打一下廣告吧~

(天音:早就已經廣告打滿篇了好唄!<( ̄﹌ ̄)@m )

海豚男の海海人生!海洋系宅男生活日誌(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973

小提醒:簽名已經完售,聽說簽名也快沒了喔~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