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星期在中友百貨有一場”2008台中國際創玩大展”,



會場展示了許多
國內外公仔設計師作品的創作公仔,

每一樣展品都極富巧思而且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最棒的還有,展場裡面是全面開放讓參觀民眾拍照的喔~

於是,可以看到有超多女生跑去和1:1大小的open將合照的啦~

可惜我當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幾張來留念囉。╮(╯▽╰)╭


人氣No.1的open將(資料上說它有四個御飯糰高、一顆鳳梨重,人生目標是在open星上開一間7-11...)


這一個造型好像是由”可樂王”設計的(希望沒寫錯,因為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這個超可愛XD(設計者完全遺忘記///)



最後當天的戰利品是:我心儀了好多年的Gloomy Bear一隻~

(血淋淋的爪子大好啊 ( ′▽`)♥)



從它剛推出時我就好想要一隻了,(可惜當時是窮學生買不起)

這次去會場剛好有在特價真是超開心的啦~(≧▽≦)y

馬上帶回家把它跟我的TORO貓配成一對吧~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玩一款PSP上的遊戲”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 核心危機)。

FF7 CC



(圖片來源:
http://www.square-enix.co.jp/ccff7/


FF7 CC是FF7系列的外傳,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FF7及FF7 AC(Final Fantasy VII : Advent Children)之前,

主角則是AC的主角-克勞德(Cloud)的好友,也是神羅一級特種兵的札克斯(Zack)。

(Zack也有出現在AC裡喔,不過只有短短幾秒的回憶鏡頭&最後ending前小露半張臉...)


曾看過FF7 AC的人都知道它的CG動畫製作的有多細緻!

不論是角色造型、動作流暢度、場面、配樂無一不是精彩至極!

FF7 AC


CC既然是系列作,

遊戲動畫絕對也是一樣的精彩!

還記得第一次開啟它的時候,

光看到開頭動畫我就已經感動到不行,

這哪是在玩遊戲根本就是在看電影吧!

不過,對平時不大玩RPG的我來說FF是有點難度的,

(話說我連第一隻招喚獸都差點打不贏...

還是靠我哥友情提醒才過關的(¯▽¯;))

但是,CC的動畫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根據我從我哥那裡偷跑看來的破關動畫顯示,

CC真是一部沈重又悲傷的故事~

這樣的故事就是我的大愛啊~(≧▽≦)y

所以,不論如何我都希望我可以玩到破關!\(‵▽′)>

(天音:恩...你可能會玩到頭髮發白喔!( ̄y▽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日第8PO...)

今天來延續昨天的話題~

(天音:明明就是補寫昨天偷懶的部份...)

我看影集時不只會胡亂聯想,

還很喜歡去注意一些有的沒的小地方。


比如說,當影集中的角色有戴眼鏡時,

我就會一直觀察那付眼鏡究竟是有度數還是平光的。

就拿CSI NY的Danny來舉例吧~

↓↓↓↓↓這一付是平光的


↓↓↓↓↓這一付則是有度數的



然後,仔細點觀察就會發現,

有些時候雖然是同一個場景但只要換了一個鏡頭鏡片也會變得不一樣喔~

這真是太無聊有趣了~



而另一個注目焦點就跟我的職業病有關啦~

(一樣用CSI NY來舉例)

每次只要看到Sid用代手套的手摸摸Bady又摸摸眼鏡,



或是Danny用沾血的雙手摸臉、拿手機,



我就會忍不住覺得渾身不舒服了起來!>△<

沒辦法~誰叫我腦海裡有一套根深蒂固的”戴手套時不可到處亂摸”再加上嚴重的洗手強迫症呢~

所以,我都會努力的催眠自己說”這是劇情需要這是劇情需要這是劇情需要”然後,再繼續看下去~XD


最後只能說,明明會介意又總愛注意這些細節的我...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大愛的兩部影集SPN&CSI NY中剛好都有" A.J.Buckley"這位演員的出現。

他在SPN中飾演的角色是"Ed Zeddmore"(1.17 Hell House、3.13 Ghostfacers)

SPN-1.17 Hell House


SPN-3.13 Ghostfacers

  
CSI NY中的角色則是"Adam Ross"





不知為什麼,每次看到他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

↓↓↓↓↓↓↓↓↓↓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ddens&b=43&f=1539878635&p=3

好啦~我知道這個聯想是詭異了點~( ̄y▽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們有點像嘛~(對手指ing)


就像我前天在看SPN-3.11 Mystery Spot的時候,

(就算AXN把它播在3.12我還是要叫它3.11)

(天音:耍什麼任性啊!<( ̄皿 ̄)@m )

看到這一幕↓↓↓↓↓↓↓



明明就是很感傷的一段劇情,

我卻一邊擦眼淚一邊覺得眼熟,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我天天看得到的東西跟他們的姿勢很神似...

結果,回頭往床上一看,

原來就是它啦!



(天音:是哪裡神似了!你眼睛托窗喔! 

( ノ‵□′)ノ ======= ┻━━┻)

沒辦法~哇幾咧郎丟係架抹聊(台)~╮(╯▽╰)╭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充說明:我知道為什麼我的後台會這麼LAG了...

因為我的老古董小電跑不動Flash啊!≧0≦)


今天的後台好慢好慢好慢好慢啊!!!!!

以前上傳一張圖片到編輯完成插入文章大概只需不到1分鐘,

今天我只上傳了6張圖到編輯完成居然花了快半小時!

沒錯,上傳圖片的過程的確變方便也變快了,

但是頁面跟頁面轉換的過程怎麼會慢的這麼誇張?

然後,我也只是想來編輯一下相簿封面,

結果一點選整個畫面乾脆就當掉不動了...

難道是因為我的小電是老古董所以跑起來特別不順特別慢嗎?

(連我現在打字也是打完後大概LAG個1、2秒才會看到字出現,

想選個字體&文字大小也是等到了天荒地老才出現選項...)

OMG~我的耐心已經被它磨光了!

需要插圖的那篇文章就改到別天再來PO吧,

不然再耗下去我可能真的會忍不住對小電動粗...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PIXNET陷入後台升級的一片混亂的當下,

我的”好孩子的乖寶寶日記”的網誌人氣悄悄的突破兩萬囉~



(後台的”插入圖片”功能還是不能直接連結相簿...

幸好傳統的網址貼圖可以用不然就白畫了~(¯▽¯;))


我從蕪冥搬到PIXNET也才即將屆滿一年,

就能有這樣的人氣真是好開心哩~\( ̄▽ ̄)/

感激大家的捧場喔!m(▂ _ ▂)m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回復正常日記的第一篇就是抱怨文咧?

╮(﹀_﹀")╭:唉~我也不想這樣啊...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已經是閉幕式了呢!

(話說,live轉播奧運閉幕式的頻道還真少...)

中華隊這次在舉重&跆拳項目中一共獲得了四面銅牌,

儘管不盡理想,但還是可喜可賀啊~

全體中華隊的選手們這16天來辛苦你們了!

===============補點閉幕式心得充實內容================

下一屆主辦國-英國的那輛巴士真是酷爆啦~

當它打開的時候我超想大叫"變形金剛變身"的!XD

接下來的舞蹈&歌場表演都不錯,

唯獨貝克漢踢球的那會兒感覺有虛了這麼一點...

(我還以為他至少會表演一下足球美技還啥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_╰;)╭)

然後,整個閉幕式的後半真的很像在看春晚,

整個感覺頗不習慣!

不過,會後播放的奧運精華倒是真的不錯看,

裡面還有恰恰撲壘的畫面呢~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16天完整版~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版面顛倒了兩天...看著看著我都快要看習慣了XD


(天音:你還真容易適應環境啊!)


新版的後台感覺不是這麼好上手,


可能要再花點時間習慣一下囉~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有很嚴重的"一天不寫日記就渾身不對勁"的病。


然而,這已經是PIXNET掛點的第三天,我也為此心神不寧了三天!


於是我決定先把原本要在這幾天寫的日記列個summary,


不然PIXNET修好我應該也忘光了...


 ============================================================


8/20 回學校辦續休、逛中友”台中國際創玩大展”、


   中華隊贏加拿大(奧運第五名)


 8/21 被窮鬼附身(晚餐錢65元湊不出來XD)


8/22 第一次撘救護車居然是去上班XD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NET快復原吧...我實在不想再搬家了...


整個心浮氣躁ING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NET掛點中...只好繼續公休了...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NET今晚(19日)2AM開始要停機3小時+全站唯讀24小時。

(詳細公告:【公告】後台上線停機預告



反正19日這天是發不了文章、寫不了日記的了~

剛好藉此機會公休一天專心的來看我的SPN&X檔案吧~

<(′▽‵)/ ハァハァ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吶~今天這場比賽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當第二局就輸8分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已經絕望了到谷底了吧...╮(〒﹏〒)╭

而中華隊居然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將比數追成一度平手的8:8!
(/≧▽≦/)

(對手可是跟日本打出了場超精采比賽的泡菜耶!)

儘管最後以一分落敗真的很遺憾, ╮(╯_╰)╭

不過還是要大聲說"中華隊,你們真是太棒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昨天的打擊...我今天根本不想看球賽,

於是,醒來的時候比賽結果就已經出爐了XD

(愛睡覺不直說還牽托<( ̄﹌ ̄)@m)


真的覺得,賽場上的球員真是超級辛苦~

我也只是連續加油三天就開始覺得我好累了,

他們可是連續比了四天的比賽呢!

雖然結果總不如我們所希望,

他們的盡力卻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最後,還是要說”大家辛苦了”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這場大概是我這輩子看的最投入、最激動所以也是最難過的比賽吧

不論如何,打了這麼久的時間、延長了這麼多局各位球員&
球迷都辛苦了

那麼,我要去哭了...再見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這個噩耗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中華隊以5分之差(1︰6)輸給了日本。

不過,前八局的比賽還是非常精彩的~

尤其是我們一度領先日本的那個半局!

當時應該全台灣的球迷都HIGH翻了吧!(\  ̄▽)  (▽ ̄ /)


雖然終究沒能獲勝...

但,還是要跟中華隊的所有球員說聲”辛苦了”!

賣力加油的球迷朋友也辛苦了!



最後,各位熱情的球迷朋友們,

我們明天早上繼續熱血激昂的幫中華隊加油吧!

\(‵▽′)>喔!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是超開心!

因為,中華棒球隊首戰荷蘭最後以5:0獲得勝利啦!\( ̄▽ ̄)/

中華隊攻守俱佳的表現真是太棒了~

各位選手辛苦了,感謝你們打出一場這麼精彩的賽事!

明晚大家依舊要熱血沸騰的幫中華隊加油喔!\(‵▽′)/ OK!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SPN要播出超好看的307 Fresh Blood&308 A Very Supernatural X-mas~

記得一定要看喔!

(來不及了的…我們一起看1點的重播吧~( ̄ˇ ̄)/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